IQOS电子烟杆

IQOS電子煙桿

這是IQOS電子煙本體,像CPB的細管口紅,高級感十足,跟我的指甲油配一臉。
 

IQOS电子烟杆及“外套”

IQOS電子煙桿及“外套”

這就是IQOS充電寶本寶了像一塊精心呵護後的鵝卵石:圓潤卻不光滑,輕微的磨砂感讓人忍不住來回摩挲;小巧卻不輕薄,一定分量的手感給足你裝逼的資本。

顏值即正義.IQOS的外觀讓我無可挑剔,愛不釋手。

試用的時間不長(約一周),淺談感受(純主觀):

1.戒菸效果:

停了真煙三天,只抽IQOS電子煙,大約一天2-3根三天後恢復抽真煙,有輕微厭惡感但復吸真煙後兩天,厭惡感消失推測:。如果以IQOS代替真煙,堅持稍長一段時間,有很大可能是可以完全戒掉的。

2.口感:

先說個人情況:我只抽烤煙,外煙混合型的口味個人原因不喜歡。

IQOS的煙彈本次體驗有三個品牌共十種口味。
 

三个品牌十种口味的烟弹

三個品牌十種口味的煙彈

很不幸(對我而言)地,全是混合型。一一試完,以萬寶路為例(外煙就這個算抽得多一點的),確實跟真煙口味90%相似。

萬寶路的藍莓是最涼的,可惜我開抽之前沒看舵主的品味文章,本來想的是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結果把自己坑了。扒了一口之後......是的我把羽絨服翻出來裹上還是瑟瑟發抖。

雖然對我而言這些煙彈口味非我所愛,但是對於喜愛或可接受外煙口味的人來說,IQOS可以說是電子煙裡的不二之選了。

3.便利或繁:

不需要火柴/打火機,只需插入煙彈,長按煙桿上的按鈕,等待5-8秒,IQOS煙桿上柔和的白燈持續亮起,即可享受真煙口感。即將結束IQOS煙桿會有震動+白燈閃爍加以提醒,在燈光熄滅後,這只煙彈也就完成了它的使命。

整個使用過程友好而明確,少了四處飛舞的煙灰,也少了點火的儀式感。

唯一稍顯繁瑣之處在於:。每次抽完一根,都要把IQOS煙桿插入配的充電寶內充電大約需要等待2-4分鐘才可以繼續下一根的體驗此舉也限制了抽煙的頻率,讓老煙槍們不能一根接一根地吞雲吐霧,也非壞事。

4.健康與環保:

IQOS煙彈不含尼古丁,只有相當於真煙10%的焦油含量,健康這是毋庸置疑的。就我個人而言,使用IQOS電子煙的那三天裡,我常年咽炎咳嗽的毛病竟好轉了那麼一丟丟。當然,我每日煙量不大,可能效果也沒有那麼顯著。

分享一個非常友好的小細節,IQOS的煙霧不會附著在頭髮和衣物上。也就是,抽完一根煙回來,渾身上下沒有煙味,沒人知道你去“放鬆”了一把。

做功課看到網上說IQOS是杜絕二手煙的利器,再加上新成員暢呼吸空氣淨化器@暢呼吸的加盟,讓我的好奇心極度膨脹。在室內深扒一口,對著進風口一噴,原本個位數綠瑩瑩的顯示屏在10秒之內迅速爬升到200+(!),當然,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回歸個位數,畢竟“'唰'地一下就乾淨了”不是吹牛的。

視頻是第二次嘗試時拍攝的,數據跟第一次有所不同,但是,第一次我沒誇張沒騙人。

用的堅果臨自帶的延時攝影。

 

 

 

 

總而言之,對身體健康有益,但仍不推薦在室內使用。

5.顏值即正義:

在拿到IQOS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有了想買一個哪怕不用也可以每天摸摸,偶爾掏出來裝個逼的衝動。

你問我為什麼?“美”這一條還不夠嘛。

​這個精緻得像個昂貴粉餅的東西,真的不是Tom Ford周邊?

配上奢艷的YSL圓管也毫不遜色。

囉嗦完了,就來一個不算總結的總結吧:IQOS電子煙顏值高,使用便利,難以形容的高逼格對想戒菸,想讓“他”或“她”戒菸的朋友們,聖誕節/元旦/春節就要到了,過年過節不送禮,送禮不如送健康,健康首選IQOS,是吧......

最後,如果你想買iQOS,可以加這個line號(9911kk),直接說“買iQOS,痞客邦”就行了。價格甚麼的,請和店主詳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qos
    全站熱搜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