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幾天后打響的俄羅斯世界杯,可以說不管你是不是一個正兒八經的足球迷,都會被這四年一度的盛會所感染。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我相信尤其是對於姑娘來說,在陪著男朋友看球的時候,電視裡兩支球隊的球衣顯然更加直 觀。在不懂球的情況下,更直接的選擇一支球衣更加靚麗的球隊,作為當場比賽的“主隊”。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這就說明了一支國家隊他的球衣重要性!毫不誇張的將,這幾乎能讓小白乃至懂球帝直接的關注到本國球隊。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還記得上週 NIKE 發售的尼日利亞國家隊球衣嗎?對,就是那件三分鐘賣出300萬件的“網紅”球衣。經常看球的朋友都知道,尼日利亞的足球水平雖然在非洲佔據一席之地,但在世界上可能排不上號,隊內也沒有耀眼的球星。可就是這件球衣,讓多少從不關注尼日利亞的人注意到了這支隊伍!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一改往日單調的模板印象,此番的新球衣可謂用心良苦。主場球衣的靈感來源於1994年初登世界大賽的那支尼日利亞雄鷹,採用了綠、白、黑三種色彩組成的箭頭風格,如雄鷹的羽毛般披荊斬棘,美國世界杯上類似這款的羽毛球衣令世人矚目。同時,主場球衣胸前的隊徽重新調整了色彩,以此致敬在1996年摘取金牌的尼日利亞“夢之隊”。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但除了這件設計用心的尼日利亞球衣,NIKE 在本屆世界杯上的其他球衣作品如何呢?

英格蘭國家隊球衣採用了極簡風格,球衣以白色為主基調,除衣領的紅色細線點綴及聖喬治十字架,外觀無其他明顯設計。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葡萄牙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法國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波蘭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克羅地亞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巴西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澳大利亞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沙特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韓國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刨去尼日利亞,我們縱觀 NIKE 贊助的其餘9支國家隊,他們的球衣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延續了,自己國家隊的主色調,毫不客氣的講,幾乎把光板球衣換上顏色而已,幾乎毫無設計可言! NIKE 一項被人詬病的“設計師偷懶”的特點,在這些球衣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而死對頭 adidas 在這方面顯然不想被貼上這樣的標籤!於是我們看到了一系列的“復古系列”無論是德國,比利時,還是西班牙,彷彿都回到了90年代。可以說 adidas 的整體表現比 NIKE 強了不少!

先說德國隊,主場球衣以白色為主色調,並從1990年世界杯的球衣中汲取靈感。德國戰車在那一屆比賽中最終登頂,獲得了隊史的第三個世界杯冠軍。

新款球衣在復古的同時,也對球衣做了新的詮釋。胸前條紋由國旗三色轉為灰黑漸變,而不同的黑色條紋製造出陰影效果,黑白灰的使用也為球衣增添了簡約的現代感。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而相比於主場球衣,德國的客場球衣則更讓人眼前一亮!採用了隊史比較少見的綠色,之前使用這個配色,還是在1986年與1990年世界杯。整件球衣佈滿了不規則分佈的菱形圖案。獨特的V領與主場球衣相同,肩部則為 adidas 傳統的三道白色條紋。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而另一個老牌強隊西班牙的主場球衣同樣汲取90年代球衣靈感,動態線條組成黃、藍、紅三色菱形圖案,代表著速度、力量與足球風格,阿迪達斯用現代語言重新詮釋屬於西班牙的經典,凝聚“紅色鬥牛士”的勇氣與激情。 、

西班牙球迷一定對這款主場球衣的設計記憶猶新,“鬥牛士”即將穿上的全新主場球衣設計致敬了隊史經典94主場戰袍。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主場戰袍同為紅色為主的“歐洲紅魔”比利時,近年也在阿扎爾,德布勞內,費萊尼,盧卡庫等一種球星帶領下有了復甦跡象。而本屆世界杯的球衣更是深受好評!靈感來源於1984年比利時國家隊征戰歐洲杯的主場球衣,球衣正面由比利時國旗黑、黃、紅三色組成的獨特菱形設計非常經典復古。

菱形圖案融入了比利時國旗的黑、黃、紅三種顏色,比利時國家隊隊徽出現在了胸口的位置並以此為中心菱性設計對稱分佈。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以及 adidas 贊助的其他球隊戰袍

阿根廷主場隊服是為阿根廷足協成立125週年的賀喜之作,新球衣將阿根廷盾形徽章以及足協Logo的重要元素——月桂巧妙地融入了經典藍白條紋之中。月桂圖案採用現代相素光學技術,和數字“125”均以浮雕式工藝呈現。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哥倫比亞主場球衣與上世紀九十年代的球衣風格十分相似。球衣主體採用了哥倫比亞國家隊傳統的黃色,而在球衣兩側各自有兩紅一藍的幾何圖案設計,這幾乎“複製”了1990年的球衣。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埃及主場隊服的主色為紅色,細看會發現球衣具有類似“棋盤”圖案的塊狀設計,兩側標誌性的白色豎紋以及出現在領口與袖口處的黑色條紋,球衣整體感覺還是有那麼一絲單調。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東道主俄羅斯的隊服靈感來源於二十九年前的漢城奧運會,憑藉著尤里-薩維切夫的加時賽絕殺進球,前蘇聯國奧隊2-1力克巴西國奧隊捧得冠軍,這也是最近一次俄羅斯(含前蘇聯)男子足球登上世界之巔。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墨西哥則沿用了傳統的深綠色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日本球衣正面有大量白色虛線,猶如盔甲,並換上了新發布的日本隊隊徽,隊徽上方還有日本國旗。肩部位置則是阿迪達斯標誌性的白色三道槓。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瑞典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除了 NIKE 和 adidas 这32件国家队球衣简直让我欲罢不能!

 

更多球衣球鞋,歡迎添加LINE9911kk,每日新資訊

arrow
arrow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