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sapo》新聞報導,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C羅的尤文新球衣已經賣出了超過60萬件,相當於7000萬歐元,等於說尤文買下C羅的轉會費已經賺回超過一半了!

7000万欧元:球迷疯抢C罗尤文新球衣,一半的转会费赚回来了!

 

據悉,C羅的尤文球衣單件售價為104.95歐元,意大利各大銷售商店均排起了長隊,球迷們力爭第一時間得到C羅的尤文圖斯7號戰袍。據統計,C羅加盟後的24小時內,線下商店共銷售處出2萬件C羅球衣,而線上商店共接到50萬筆訂單,僅僅一天就拿到了5400萬歐元的銷售額。台灣官網www.789nba.com,正品球衣,款式齊全

當然,C羅為尤文帶來的巨大經濟效益,絕不僅僅只有球衣這一項。上週,尤文圖斯的市值增加了2億多歐元,目前價值為9億歐元,上週的股價累計漲幅達30%,因為投資者們相信明年俱樂部將會強勁增長。此外,在C羅宣布轉會之後,皇馬的Twitter減少了100萬粉絲,而尤文的Twitter新增了110萬名粉絲,Instagram增長了140萬名粉絲,Fcebook上則有50萬新的追隨者。

有趣的是,有人還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小視頻,教球迷們如何把C羅的皇馬球衣變成尤文球衣。因為皇馬的白色和尤文圖斯的黑白間條衫相差不大,可以用黑色的膠條做出黑白間條的效果。接下來只要打印尤文圖斯的隊徽、球衣贊助以及胸前贊助,並且將它們貼好就可以了。

當然了,這個視頻只是一種調侃,也有很多問題並沒解決,有網友就吐槽說背面的7號上還有皇馬的隊徽,還有網友表示這是教科書般的侵權,也有網友表示時間就是金錢,我能花2秒鐘買一件,幹嘛花2小時改一件呢。

C羅為皇馬立下了汗馬功勞,許多皇馬球迷們應該也都購買過他的7號球衣。在加盟尤文圖斯的新聞發布會上,C羅表示:“我在皇馬的故事非常美麗,我衷心感謝皇馬的球迷們。但我的生涯邁出了全新一步,我想要投入這個新階段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衣 C羅
    全站熱搜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