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久前才給大家解釋了球鞋圈中“鴿子”的意思,從上週開始全國的sneakerhead們就親身體驗了一次被鴿子的感覺。

Nike台灣官網www.nike913.com
訂購加line:9911kk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而放全中國sneakerhead鴿子的正式大名鼎鼎SNKRS,對,就是那個Nike的官方抽鞋APP。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上個月27號突襲發售了黑色版本的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雖然仍然被很多機器人大肆掃貨,但是還是有不少幸運的普通鞋迷們順利入手這雙話題鞋款。黑色版本從一開始4000左右到預售價到現在5500的市場價,體現出了THE TEN系列依舊不可比擬的吸引力。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我的天,这次居然全中国的sneakerhead都被放了鸽子!

 

再考慮到之前突襲的Parra x Nike Air Max 1和Off White x Air Jordan 1“UNC”,絕大多數sneakerhead們都斷定白色款的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也將於上週五在SNKRS上突襲。

Nike台灣官網www.nike913.com
訂購加line:9911kk

 

於是很多人(當然包括我)從上週四開始就開始猜測突襲發售的時間,各種“內部消息”也都來了,9;55?下午1點前?晚上11點?甚至還傳出了第二天凌晨3點的消息,一時間Nike的各種“內部人員”都紛紛現身,並且信誓旦旦說自己的消息最準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NBA 籃球鞋
    全站熱搜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