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健康知識的普及,如今抽煙的行為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反感。越來越多無菸場所的出現,公共場合人們對你的白眼,以及咳嗽胸悶的身體預警,使得你不得不開始有了戒菸的打算。

訂購+賴:9911kk

對於老煙民來說,短時間內的快速戒菸怎麼能做得到?當煙癮上來時,老煙民很容易不自覺的又從口袋中摸出香煙,美美的抽上一根。戒菸大計一開始便功虧一簣。

這事該怎麼辦?很多人都會想到電子煙。可是傳統的電子煙與香煙的實際口感實在相差太大。老煙民怎麼會受得了?怎樣尋找到一個無害又容易接受的戒菸方法呢?在戒菸這一方面,我還是很有經驗的。

戒菸的初期時,我煙癮很大,只好去網上尋找購買電子煙。湊巧的是,我一開始接觸便是IQOS。這是一款由世界第一大煙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所生產的電子煙。

和普通抽電子煙不同,IQOS使用體驗最好的就是,它的特質煙彈有著極為真實的口感。這也就很好的避免了戒菸者在初期時,由於電子煙的口感太差而復吸。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IQOS有著幾乎和真煙一樣的口感,但它不會產生二手煙,不會對他們的健康產品影響,避免了被人嫌棄的尷尬場面。同時,因為它的獨特加熱技術不會產生焦油這種致癌物質,所以它對吸煙者本身的健康同樣也沒有影響。

關於它的口味,萬寶路,百樂門,HEET。我也都有嘗試過,就像網上對他的評價一般,有些煙彈的口感比真煙還要好,我個人更喜歡百樂門的煙彈。

在一段時間的體驗後,我更加確定這是一款煙癮與戒菸都能很好兼顧的產品。另外香煙對身體的危害的確很大,我們不能因為貪圖享受它帶來的快感而敗壞了自己的身體。

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qos 電子煙 健康 時尚
    全站熱搜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