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是個老煙民了,菸齡20多年(慚愧)。雖然一直知道抽煙不好,無奈卻一直戒不了,直到有一天我接觸到了IQOS電子煙。

我入手IQOS是朋友贈送的,抽了兩根之後,就徹底被吸引了,先是IQOS的設計很時尚,拿在手裡的手感很舒適,煙民們都知道,戒菸一是要克服生理上的癮,還要克服動作習慣的癮,而IQOS的筆型設計很好的解決了後者。

小編個人比較喜歡抽原味煙彈,在口感上跟真煙的口感最接近,猛抽一口入肺,“舒服,有點暈”的感覺直接反饋給了身體。

我抽电子烟的亲身体会

 

我重點要跟大家分享的體會是抽完電子煙後,身上沒有殘留的煙味了,這是我最驚喜的地方,現在晚上回家,孩子不會因為我一身煙味遠離我而不讓我抱抱了,很開心!

我抽電子煙有半年左右,我總結如下:

1、 痰少了,抽真煙時,經常會劇烈咳嗽,並伴有濃痰,現在痰基本已經消失了,我上網查了後才知道,因為煙彈不含煙焦油。

2、 慢性咽炎有明顯好轉,抽電子煙一個月之後,咳嗽逐漸減輕,直到現在,基本已經沒有咳嗽咽喉疼的症狀了。

3、 牙白了,戒掉真煙後,配合去煙漬牙膏,牙齒明顯變白,不再是老煙民的一口黃牙。

4、 最重要的,現在真煙已經徹底不抽了,抽了電子煙後,再聞到真煙的味道,就和年輕時第一次抽煙的反應一樣,難聞,不舒服,很反感。

以上就是我抽電子煙的親身體會,給我帶來的最大感受就是與家人的距離拉近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iqos正品代購www.iqos.com 正品保證如假包退,購買加line9911kk

arrow
arrow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