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成功戒菸的老煙鬼,我認為我有一定的發言權,並與大家分享個人經驗。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了解IQOS的背景。 IQOS是菲利普莫里斯(PM)。說到PM feimo,每個人都可能有點奇怪。 PM是萬寶路的母公司。包括萬寶路,L&M,弗吉尼亞斯利姆斯等眾多知名品牌的熱銷捲菸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跨國煙草公司。

正品iqos日本代購,如假包退,正品保證放心購買。

網址www.iqos5.com


line:9911kk

小編闡述IQOS電子煙操作口感的結構原理和個人經驗,注意事項!

加熱原理與結構:

首先,IQOS採用烘烤加熱原理代替燃燒的煙草。陶瓷加熱器通過加熱棒芯片加熱到一定溫度(350℃)以產生煙霧。主要結構分為充電箱和加熱棒兩部分。充電箱主要向加熱棒供電。加熱棒是IQOS型煙霧彈的主要結構。

外觀和便攜性:

當你看到一張實物圖片時,你一眼就覺得特別高嗎?時尚,美觀,緊湊的外觀使體積等於一包香煙的大小和重量。無論你是出去拿還是每天用都很方便。

電池壽命:畢竟,電子香煙,也就是電子產品必須依靠電池為壽命提供電力,這個問題也是人們所關心的,IQOS的電源壽命仍然相當可觀,我使用的最新版本的IQOS代2.4plus以上,三代比二代的容量已經顯著提高,充滿電大,可以使用超過一天的煙霧二十輪煙霧彈。

口感體驗:

IQOS的味道非常接近真實香煙的味道,而且喉嚨感覺特別舒緩上癮,我們都知道味道是戒菸的關鍵,所以IQOS在這方面仍然很滿足大多數吸煙者的味道需求,我個人感覺和味道。真正的香煙幾乎是一樣的,基本上沒有差別,等完全取代了香煙。正常吸煙後,不吸煙的很難接近。這也是大多數IQOS使用者的真實反饋。

arrow
arrow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