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來過東京,那麼,在原宿,銀座等著名商圈晃悠時,大概都看見過這間看起來似乎很高大上的店面吧:

东京购物指南——如何购IQOS买电子烟

IQOS澀谷店

我也曾經暗搓搓地在門口瞅了好一會兒,也不知道是這家店幹嘛的,於是從未進入店面觀摩。

直到有一天,國內的小夥伴問:親,有空幫我買個IQOS不?

豁然開朗!恍然大悟!

跑到澀谷那家看起來酷炫洋氣的專賣店,接待小哥看見我是個支支吾吾不太會說日語的歪果仁,很熱情的直接用英語告訴我:我們店裡的煙只能賣給居住在這裡的人哦〜如果你要購買需要出示在留卡等證明文件~~~~

彼時只帶了錢包和交通卡的我很尷尬。

善解人意的小哥馬上又說:但是你可以去便利店看看喲,價格也是一樣的~~~

我看了看店門外不遠處的便利店,覺得日本人的經營之道,令人有些無法理解。

所以,如果你是來日本的遊客,可以直接去羅森,全家等便利店購買IQOS電子煙的機器和煙彈。不會說日語的話,直接給店員看圖片就好。但是據觀察,一般便利店煙彈的種類比較少。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在著名商區(比如涉谷,新宿)一些賣菸的小店購買煙彈,可選擇的口味多一些哦〜

大家不常在日本的話,也可以在代購那裡買到喔,推薦一家正品代購給大家,賴號9911kk,如假包退,正品保證,放心購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qos 電子煙
    全站熱搜

    品牌鞋子加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